首页
乡城县抓好交通建设规划,道路延伸四通八达
2020-07-08 01:48:14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完善道路路网规划。全力推进第四轮甘推方案,以“3+20”干线公路项目为重点,规划一批重点项目。省政府33次政府常务会通过《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甘孜州18个县(市)通高速的方案已征求完备,将填补该县无高速路网的空白。

  (2)加快推进国省干线建设。力争在2022年前完成6549及S460然乌乡至大雪山垭口外出道路建设,使该县对外通行保障能力显著提升。

  (3)完善农村公路路网规划。“公路围着产业建、产业绕着公路转”思路,使该县农村公路进一步向产业园区、旅游景区等重要节点延伸覆盖,促进“交通+旅游”“交通+产业”深度融合。

  (4)加快城乡交通一体化发展。加强与发改、住建、旅游等部门的协作,完善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实现100%的乡镇建有客运站、100%的建制村建有招呼站(牌),以建成“尼斯客货物流园区为主体,青德、热打为两翼”的客货运输“一体两翼”服务体系为目标,不断提升运输服务均等化、便捷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