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力项目建设 全面完成环保督查销号
2020-11-18 07:24:33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限时内完成中央环保督查、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督查销号工作,乡城生态环境局立足部门职责,加力推进乡城县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按照责任制+清单制+销号制要求,2020年县生态环境局作为项目业主单位,多渠道融资600万元,在严守项目“三同时”,遵循项目程序基础上,积极启动项目开工建设,通过倒排工期、实地督战,目前项目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提前达到整改序时进度,其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热解焚烧炉间、污水处理系统、贮存库、车辆清洗间、水电设施,购买车辆、在线监测设备等。项目建设实施不仅可使我县医疗废物得到有效规范安全处置,而且生态效益、社会效益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