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2020-06-23 07:08:03
来源:
县生态环境局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3日,甘孜州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乡城县庚即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县委常委仁青扎西、副县长刘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林草局等20余个部门参加会议。

刘光辉副县长通报了四川省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暗查指导组到我检查发现问题,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他提出,各整改责任单位要认识再提高、措施再明细、责任再落实,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仁青扎西常委强调,要按照州委石钢副书记提出的“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梳理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准备,做好中央、省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促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