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光辉副县长带队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2020-08-05 07:24:15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5日,县政府副县长刘光辉带领县督查办人员,对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并组织召开整改进展通报暨工作推进会,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督查组先后深入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乡得路二标段、饮用水源地等问题点位,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推进会上,督查办通报了整改进展情况。刘光辉针对重点、难点问题整改进行了再部署,要求责任单位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刘光辉强调,在行动上要快起来,在成效上要实起来,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回头看,全力做好央督、省督迎检工作。

截止目前,我县涉及的央督、长江经济带问题4个已全面完成整改,其余8个问题均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