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场所夜间噪声全覆盖监督性监测
2019-07-04 13:28:50
来源:
乡城县生态环境局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扎实开展好城区降噪工作,保障群众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彰显美好新乡城,2019年3月26日晚,甘孜州乡城生态环境局对全县城区所有娱乐场所进行了全覆盖性环境噪声监督性监测。

夜晚8时至9时,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先协同文广、公安、住建、消防组成的联合执法队对存在扰民问题的雪域锅庄、圣地演艺中心等重点监管娱乐场所进行了噪声现场监测。根据监测结果,执法人员进行了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的法律、法规宣传,并责令噪声超标娱乐场所停止营业进行整改。

随后在夜间10时至12时,生态环境局4名工作人员对全县城区所有娱乐场所进行了全覆盖性环境噪声监督性监测,监测娱乐场所达12家。此次对娱乐场所的全覆盖性噪声监测,旨在为执法单位提供科学有效的监测数据,为下一步全县娱乐场所噪声环境整治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