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切实开展“三线一单”阶段成果修改工作
2019-07-04 13:28:39
来源:
乡城县生态环境局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甘孜州“三线一单”阶段成果修改工作,5月15日,乡城县组织召开甘孜州“三线一单”阶段成果乡城意见征求会,乡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甘孜州乡城生态环境局及11个县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前,县级相关部门按照州长战办工作要求及县政府分管领导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批示,组织技术骨干对阶段成果文本进行了初步研究。

会上,甘孜州乡城生态环境局对“三线一单”阶段成果的重要意义、修改目的、修改要求等向相关部门进行了说明。11个县级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研究。

刘光辉强调,甘孜州“三线一单”工作,影响我县未来长远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将政治站位再提高,本着对我县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再次组织专业人员,精准把握修改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全面研究,认真校核,及时汇总反馈修改建议意见。

    会后,11个县级部门再次对“三线一单”阶段成果进行了全面校核研究,提出了6条修改建议意见,按时按要求完成了修改意见汇总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