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生态流量督查 提升河流生态质量
2019-07-04 13:28:28
来源:
乡城生态环境局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开展巡河工作(河长制)为契机,乡城生态环境局牵头县水利、发改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开展我县境内主要河段水电站生态流量泄放专项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主要涉及大唐水电(乡城唐电)公司下辖的娘拥电站、乡城电站、洞松电站。我局以联合督查、执法的形式,以省州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为依据,对三家水电站联合下发了《推进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水电企业立即开展生态流量泄放情况的全面自查,制定问题清单,根据发现问题倒排工期,按照省州文件拟定的时间节点编制整改方案,切实完成下泄生态流量问题整改工作。

此外,为确保此次督查工作见实效,全面压实责任,县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发改局联合与各水电企业签订了《主要河段水电站保障下泄生态流量责任书》,明确了水电企业第一责任人和总体要求,以及详细的责任追究条款,严格督促水电企业履行环境保护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