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是小路口管起来。疫情发生以来,乡城县3600余党员冲锋在前,组建110支党员巡查队,对92个村社区进行无缝巡查,党旗在一线飘扬。二是小喇叭响起来。针对藏区实际,村组干部藏汉双语反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采取移动喇叭、入户宣传、明白纸等形式,消除宣传盲区,党徽在一线闪耀。三是小扫把扫起来。对藏猪、藏鸡等进行全面圈养,广大干部主动参与农户房前屋后垃圾清扫和卫生消毒,及时清理垃圾12吨,党心在一线凝聚。
2020-02-21 03:21:21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小路口管起来。疫情发生以来,乡城县3600余党员冲锋在前,组建110支党员巡查队,对92个村社区进行无缝巡查,党旗在一线飘扬。

二是小喇叭响起来。针对藏区实际,村组干部藏汉双语反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采取移动喇叭、入户宣传、明白纸等形式,消除宣传盲区,党徽在一线闪耀。

三是小扫把扫起来。对藏猪、藏鸡等进行全面圈养,广大干部主动参与农户房前屋后垃圾清扫和卫生消毒,及时清理垃圾12吨,在一线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