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2020-11-19 02:23: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常务会议纪要56号

11月12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黄进主持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副县长申剑明 、叶仕良格桑央西、刘光辉、和荣生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副主任扎西多吉以及相关列席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四川省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甘孜州重点工作问责追究办法(试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省委书记彭清华书记、国务院督导组副组长戴建国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国务院督导组组长、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会议审议了《中共乡城县委办公室关于解决消防救援大队、森林消防大队干部2019年目标绩效奖所需资金的请示》《乡城县扶贫开发局关于解决脱贫攻坚后勤车辆保障经费的请示》《中共乡城县委组织部关于解决离退休老干部2019年度生活补贴的请示》《乡城县水电协调办关于审议<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请示》《乡城县民政局关于审议乡城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奖补资金分配方案的请示》等。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州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各副县长第三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近期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