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进主持召开十四届乡城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
2020-12-03 07:51:56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0日,十四届乡城县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办公大楼六楼一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进,县委常委、副县长申剑明、叶仕良,副县长格桑央西、刘光辉及政府组成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10个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人大、政协负责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彭措主持了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彭措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县审计局、发改局、财政局负责人分别通报了相关经费专项审计情况;2020年州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2021年项目工作安排;2020年财政资金收支情况等。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进对重点项目资金规划、2021年前期项目规划、脱贫攻坚、党风廉政、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等六个方面作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