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2020-08-21 03:09:53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4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黄进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新国土法》《尹力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省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推进会会议精神》《甘孜州重点工作问责追究办法(试行)》等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乡城县统计局关于解决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经费的请示》《乡城县工程建设项目区域评估实施方案》《乡城县进一步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意见(送审稿)》《乡城县农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暂行)》《乡城县城乡规划建设风貌管理办法》《乡城县关于调整完善防止返贫检测和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乡城县村级公益事业财政奖补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