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2020-07-01 07:27:37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4月15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黄进主持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20年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要点》、甘孜州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目标任务》和《2020年全州经济工作要点》并听取了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乡城县2019年对口支援工作和布置2020年工作任务,并审议了《关于请求解决会议室改造相关费用的报告》、《关于政府常务会议室改造装修经费请示》、《关于解决双拥工作经费的请示》、《关于请求解决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经费的请示》、《关于增加水利维修养护资金及使用范围的请示》、《乡城县三产融合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机构改革后新设部门车编调整建议方案》、《关于解决城市建设相关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应急物资采购相关经费的请示》、《关于公益性(类)岗位管理相关事宜的请示》、《乡城县事业单位工勤技能技师(二级)岗位设置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关爱帮扶困难退役军人相关事宜的请示》、《关于使用存量资金的请示》、《关于聘请水果专家团队的请示》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