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2020-07-01 07:27:57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5月13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黄进主持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中国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乡城县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并审议了《乡城县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实施细则》、《关于更新县纪委公务用车的请示》、《关于启动业务技术用房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请示》、《关于更换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设备的请示》、《关于购置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用车的请示》、《关于请求追加关工委工作经费的报告》、《关于调整扶贫生产设施建设项目(其中子项目乡城县畜产品屠宰场污水处理系统建设项目)的请示》、《乡城县然乌乡查呈沟景区建设项目结余资金使用方案》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