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乡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21-03-26 03:22:02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6日,乡城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政法各部门召开乡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多则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期学习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作逐一汇报;近期各部门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以来有以下特色亮点:一是各部门分别通过集中学、分组学、自主学方式,从“党史、政治、英模、警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五个方面内容推动学习计划,在线上以微信公众号平台“每周小课堂”“每日之星”方式,推广优秀的学习心得。二是3月15日县检察院教整办联合药监局工作人员组成工作小组,到学校周围通过实地走访,开展“三无产品打假”活动。三是签订责任书并明确职责要求。公安局召开了教育整顿第一次领导会议,在会上分管领导签订责任书,将责任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四是创立“补课打卡”制度。司法局制定“补课打卡”制度,因工作原因未按时参加集中学习的干警利用闲暇之余通过线上线下进行“补课”制。


政法委副书记要求各部门在开展工作中要及时报送相关资料进行备案,领导小组完善内业资料并做好归档工作,有效督促各部门内业资料的完整度。强调要加强做好内宣、外宣工作,积极搭建学习平台,做好学习效果拓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多则强调:
1

一要学有计划。将学习计划按照方案有序推进,利用多种方式开展集中学习。

2

二要学有制度。现阶段各部门要把握好学习阶段的节奏,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各部门教育整顿工作的职责分工。

3

三要学有成效。将学习任务落到实处,让政法系统每位干部都能从教育整顿活动中得到提升。

4

四要学有宣传。要加大内外宣传活动力度,积极推进我县教育整顿工作进程。


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管负责人、教育整顿联络员以及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县政教整办 唐元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