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乡城县卫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1-26 02:17:12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卫健局组织各级医疗机构在藏医院会议室召开乡城县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县卫健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县级医疗机构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共计48人参会。








疾控中心负责人通报了青岛市胸科医院院感防控不力;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通报河北石家庄藁城疫情防控问责情况;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黑龙江望奎16人被追责问责情况;县妇计中心负责人传达学习乡城县指挥部第14号公告内容;




随后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对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做到四个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学习起来,担当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问题本质分析原因及时整改,县卫健局要将各医疗单位存在问题以“清单制+责任制”的方式,以“发点球”方式发给各单位,加强整改督察,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