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林为“四有”优秀士官、士兵现役军人亲属送喜报
2023-04-14 01:37:00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杨林为“四有”优秀士官、士兵现役军人亲属送喜报


4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杨林在县人武部政委贺顺康的陪同下,上门为丹巴泽仁、曲珍扎波家庭送上喜报和奖金。县委办公室、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香巴拉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杨林对丹巴泽仁、曲珍扎波在部队所获荣誉表示祝贺,感谢家属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战士,为家乡争了光。杨林与家属交流交谈,了解军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随行部门和乡镇要关心军人军属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




杨林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总结宣传立功受奖军人的先进事迹,在征兵工作中广泛宣传,激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报国。





近年来,乡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贯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弘扬军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获得感,温暖着官兵和军属的心,营造支持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