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城县召开藏猪养殖园区建设调研汇报会
2023-04-03 02:35:24
来源:
乡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乡城县召开藏猪养殖园区建设调研汇报会

4月2日,我县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藏猪养殖园区建设调研汇报会。县委书记杨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西日,县委副书记倪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扎西彭措,县委常委、科协主席格桑央西,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文铭及县委办、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国资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倪明主持。



会上,农牧局负责同志汇报了藏猪养殖产业考察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考察情况和我县实际就藏猪养殖产业发展和完善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研究确定了乡城县藏猪产业发展与入驻企业意向合作协议内容。


尼玛西日要求,要提高认识,认清我县发展定位;要树立品牌,努力创造具有本地特色的品种;要提升品质,加快研究对接市场准备工作;要规范管理,全力推动园区项目建设。他强调,楼房养殖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是对养殖模式的创新,我县要加快项目办理,尽快落实,确保藏猪养殖园区建设有实实在在的效益。


杨林要求,乡城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建设藏猪养殖园区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建设中的具体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为下一步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结合乡城县情实际,通过借鉴外地成功模式经验,进一步优化养殖园区布局,统筹推进园区建设。


他强调,要注重环境保护,加强园区内部绿化美化,做到养殖和生态环境保护二者兼顾、共同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特色资源为依托,以联农带农机制为动力,建立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群众实现家门口致富增收。


记者:杨林杰